我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庆祝活动
发布人: wgyxy    发布时间: 2023-07-02    浏览次数: 10


7月1日庆祝建党一百零二周年,我院2023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队在天同医养院一楼大厅举行七一建党节庆祝活动。参加此次庆祝活动的对象主要有医养院党员长者其他长者及部分家属。

活动一开始,我院党员志愿者带领党员长者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诵读声中,回忆入党时的初心使命,激发对入党时刻的深切怀念。朗读过后,志愿者们开始作为主持人,分楼层请党员老者在大厅中心接受采访。我院志愿者们提问老党员,询问其入党历程,入党的初心使命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过程中所经历的困难。这一环节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被问到遇到的困难时,所有老人都毫不犹豫地回答“没有困难”,他们坚信只有愿意入党,真心希望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就算有再大的困难也可以克服,所以在他们眼中,没有困难可以阻挡他们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队伍中。第三个环节,全体成员一起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大中国》等红歌,以歌唱的方式展现党员们积极向上,热爱党的事业的精神面貌。最后,志愿者们在大厅中央表演手势舞《红星闪闪》,作为志愿者们对党对老人的祝福,给老人们带去快乐,给节日增添气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有利于弘扬爱老敬老新风,加强长者们在医养院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而且宣传了党的思想,深化了党史教育,给志愿者们也上了一节精彩的红色党课。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在思想上强化了服务奉献意识,而且强化了自身的实践能力。


供稿:廖启玥  审核:郭旭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330045
Copyright  © 2017 太阳gg官网登录 技术支持:益相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