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一百零二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wgyxy    发布时间: 2023-07-01    浏览次数: 10

在庆祝建党102周年之际,太阳gg官网登录教工第一党支部于6月30日晚上8点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丰富的庆祝建党一百零二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卢普庭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四个部分:

一、由支部副书记王霞同志传达《习近平同志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文章的主要内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二、重温《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视频;6月13号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大礼堂举行的歌咏比赛中,集体倾情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并录制了视频。此次通过重温《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视频,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三、由支部书记卢普庭同志传达学校建党102周年座谈会的精神;卢普庭同志指出学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对新时代高校教工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努力践行黄书记的要求,争做新时代合格的高校教工党员,共庆党的生日。

四、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庆祝建党102周年的心得体会,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2周年。支部书记卢普庭表示,在庆祝建党102周年之际,心情无比激动,并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经历,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信心。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与生活,畅谈了对党的认识和信心,纷纷表示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争取多建新功!


供稿:王霞  审核:郭旭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330045
Copyright  © 2017 太阳gg官网登录 技术支持:益相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