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话农史—成语篇”入选第二批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
发布人: wgyxy    发布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10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共有5750门课程获认定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095院肖友群教授领衔开发建设的文化通识类线上慕课英语话农史—成语篇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

 

  作为“英语话农史—华夏篇”的姊妹篇,“英语话农史—成语篇”是我院“外语话农史教学研究中心”推出的第二门国家级一流课程。该课程于2019年11月获评为“江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在“智慧树”“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和“学堂在线”等多个国内主流慕课平台持续运行21期,选课人数达近6万人次,选课学校近100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供稿:刘霞   审核:郭旭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330045
Copyright  © 2017 太阳gg官网登录 技术支持:益相工作室